现在的年轻人火气真旺

现在的年轻人火气真旺(2010-02-12 13:31:55)

今天有个叔叔来我家小坐,说到他来的路上的所见。

三辆轿车连续行驶,第一辆车突然停下,第二辆车顺势左拐但由于对面有车,因此未过中间黄线后停下,半条路被堵住,司机下车查看情况,第三辆车停下后副驾驶座冲出来一个年轻人冲上前一脚将第二辆车的司机踹倒。司机冷静的掏出手机,道:“今天我不能来了,我在XXXX被人打了。”第三辆车驾驶员是踢人者的父亲,下车给被踢者擦拭,被踢者阻挡道:“你不用给我擦了,就要过年了,你儿子不在里面关十四天我不是人,你不要给我擦,你去看看哪儿的儿子教得好,去学学怎么教儿子。”

---------------
今天是蛋疼日,居然正式的回复了别人的点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