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干什么

本来想说“不知什么时候起就不愿写blog了”的,但打开blog就看到上一篇日志是2012年2月19日。

今年年初的确是很忙没错,因为公司搬迁搬了个半吊子结果就是我们分成两半办公,我和一个同事在新厂房,负责搬迁过来的工装和其他相关杂务,结果忙到天昏地暗但进展很小,然后改装项目开始我正式进入办公室主任角色,一塌糊涂没人没物就干,于是同事就辞职了。。。

还好这时搬迁接近尾声了,在我的抱怨和实际情况的表现下,仅有的两个员工(不好说是同事了= =!!)也搬到了新单位,一直持续到4月份改装项目基本结束部长(那时还是副部长)回来主持,我都是天天加班= =不分工作日休息日。。。

但是几乎没有成果= =只能说是勉强完成了本质工作= =都不敢去问领导的看法了。

部长回来后工作明显轻松了很多至少周末可以5点下班了,开会时的压力也不用我承担了= =

然后就是保密认证开始运作。。。

作为单位唯一的保密干事,编造所有假资料的任务自然就归了我。。虽然我接手这个工作很长时间了但从来就没把这个放在心上(好吧领导也没放在心上)然后工作开始才发现真的蛮复杂,虽然有前人完成了大部分工作但他也是半路出家(连接手工作的原因都和我一样是前任突然辞职= =!)错误还是很多,而且这几年保密工作的要求也有蛮大变化,还好有一颗定心丸就是“只要不出现终止项就会过”于是一点点清理,然后有一天政府主管部门召开会议我才发现我们公司没有安全保密员。。。

正好国家保密局办的班马上开始报名了,于是报名,同时领导审查了一下作假的资料,发现所有文件的签字都是我代签的(好吧那段时间大boss不在而且以前都是代签的所以我也懒得去找/等了),于是全部重做= =

然后就是去桂林培训,培训的时候顺便得到一条信息敲碎了我的定心丸:“如果保密工作做得不好让专家不高兴的话专家会找出终止项的”。。。。。Orz

然后就是回来继续查漏补缺但长达11天的培训(路上6天)让我有了慵懒的感觉= =

对了,中间抽了个时间和@Bigzui 见了个面,认识了新人白刀刀@lghrwokao ,两个家伙看起来都好纯真Orz

和她的电话突然变得非常少了。。。但打电话的时候我们都仿佛我们天天联系一样,为什么会这么奇怪。。。。

换手机了,LT22i,电池严重不足够用的机器,还没到手。

现在手头的活倒是不少但已经找回节奏了所以反而清闲了一点,而且部门队伍的壮大让我清闲了很多,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处理实际事务了。。(当然主要是改装项目第二批习惯性延期了=。=)

祝安。

又:杏子上市了,很甜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