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关于无线上网的一些努力

这学期本来准备接入电信的,到电信营业厅一问才知道至少要一年,过几天一个合作者弄到了一个研究生学长的上网账号,不再需要电信接入,只得另寻他计。
最初是打算破解无线网络,在寝室的时候只要打开无线开关即可搜到数十个无线信号,满格的也不在少数(说来我们智商越来越低是不是因为住在这种充满着扶着的环境还真是值得调查一番),不破解实在是浪费。
破解最方便的当然是BT4了,不料国内下载个BT4还真是麻烦 fuckGFW!还好有同学是渣雷会员,送了我一个会员体验资格,使用号称A片下载王的迅雷离线下载成功下载了BT4,以防不测把BT3也拖下来了。。
其实接下来就应该刻盘了,可我脑子抽筋,愣是要量产到U盘上,正好前一个U盘丢了,就到京东买了个sandisk的U3盘,准备量产。
不得不说,京东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前一天晚上下的单第二天傍晚就到了,U3的量产以前帮别人做过,当时和别的量产工具一起保存为了一个ISO文件,结果打开一看傻了眼,文件错误。。。
没办法,继续寻找下载,数码之家的积分早就用光了,国内网盘的容量怎么看怎么不对,又下不动,最后在mediafire找到一个,当然大家知道,这个网站也被墙了。。。XXXXXXXXXXXX
找了个翻墙工具(期间查阅了-西厢计划-),终于下载到了这个文件,开始量产,结果,进度条在46%处傲娇了!!!!!!
连电脑都关不了了!!!!!
重启电脑,蓝屏!!!!
冷静一下后还原系统,总算系统恢复了,可U盘上多了个空光盘。。。
重来。
电脑蓝屏如故。。。(我再买dell我就要求附赠豆腐一块便于我碰死在上面!!)

多次试验后确定是win7有兼容性问题。。与借用同学的Vista进行量产,果然进度条在50%处稍稍傲娇了一把(复制文件)后在Vista娘的皮鞭下乖乖跑完。。
插入,开机,选择USB设备。
我草泥马的dell啊!!!竟然不支持USB光驱!!!!
=============================================
昨天到珠江路看了下3G无线上网,发现居然有100元36G的卡,疑心有伪,借同学3G手机问联通客服,居然vip服务一小时内拨打数次无一接通Orz。。
今天打通后对方吞吞吐吐的说可能是办理了集团业务,她也不好说。。
于是感到继续用移动是很正确的。。。
=============================================
于是峰回路转,只得刻盘。。。。
启动CDBurnXP,开始。
为什么进度条不走?听了一下,光盘不转了已经。。。
点击取消,提示正在取消。。。半天没反应。。。
结束进程,毫无反应。。
关机,卡在注销处。。。
强行关机,重启后查看光盘,毫无意外的作废了。。。
脑残的继续用CDBurnXP,于是毫不客气的又废了我一张盘。。。
终于开窍的使用UltraISO,成功刻盘。
兴高采烈的重启,从光盘启动。
手机上网对照操作,一个小时后,我确定我的网卡不支持这个东东。。。。。
毫无脾气的开机,写日志。
==============================================
决定下周末再去看看那个无线网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