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里的现实泡沫般破裂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同学向我表白,当然这个表白完全是梦里的,然后我拒绝了…

然而昨天晚上再次梦到她(居然还梦到@变态傻逼 在长沙骑自行车搞竞速-_-|||)然后梦到好多奇奇怪怪的事,然后醒来(可能是被子盖着不舒服…醒来才4:43),忽然迅速做了一个决定,我要去追这个女孩。

这个决定刚做出来,我忽然发现忘了这个女孩的名字,我马上发觉不妙,因为这是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了,马上迅速的试图回忆起这个女孩的相貌,但刚回忆起她低着头的样子,回忆出来的场景就如同泡沫般迅速破裂消解,于是记不起她是长发还是短发,记不起发型,又回忆前天的梦境,却发现记忆里的她的脸部已成了一片空白,只记得白色的衣,黑色的发,她的头发如此乌黑,我认识的人里面好像没有谁有,于是我又疑心这是经过了我的梦境的美化,于是又继而怀疑其实整个人都不曾存在过,完全是我的梦境的创造。毕竟,我想不起来她的任何特征了,亦已忘记我和她在梦里做了什么(除了她向我表白这事…)。

现在我只能坚信她是我的某个老友,希望今晚能够梦见你…感受自己的记忆变成泡沫然后消解真是太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