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最近的几次投诉

今年下半年我进行了3次投诉,特此记录,以期改进。

第一次是对浦发银行某支行,投诉事由是“提前10分钟关门下班”。
得知关门后我马上电话投诉,并确认了当时仍旧是上班时间,接线生记录下我的手机号后表示3天内答复,并询问我希望的处理方式,我表示要求在大厅内公告此事的处理说明,并明确表示拒绝该行直接和我联系,接线生表示可能很难但会向上级反映。

次日我即接到自称该行某经理的人来电,表示歉意,并称愿登门道歉并赠送礼品,条件是我向投诉电话解释我当时看错时间,我表示不能接受。
随即我拨打投诉电话质问为何该行会得到我的电话,接线生毫无歉意的道歉并表示可能是弄错了因为很多人要求当面道歉。

第二天接到自称当天值班人员的电话,小姑娘略略表示歉意之后表示她刚大学毕业承受不起这样的打击,我想大学刚毕业就能做如此重要的决定莫非是太子党?我只好回复按照贵行章程我无权干涉。
第三天接到自称该分行行长的人的电话,表达歉意后告诉我他刚处理完父亲的后事回来,而当天值班的姑娘母亲有心脏病过于担心所以提前关门,然后和第一天的那个经理一样提出类似的解决方案,我拒绝,其再三表示别的好说,又称可登门道歉并赠送礼物,我以投诉时仍未到下班时间为由表示无法称自己看错时间,该行长表示回去查查。次日又电话我称已查到未记录具体投诉时间因此可以更改,又称将聘请我为银行服务监督员,最后表示只需我在银行向我询问处理结果的时候表示满意就可以了。我表示可以接受。
然后就没下文了,银行没再来电话询问我是否对结果满意,该分行也没贴出处理通知。

第二次是在淘宝上投诉商品质量问题。和商家协商失败后转入维权流程,3天后淘宝小二介入,随后短信和邮件通知我商家已经接受退货,退货后商家签收货物却仍未退款,按照维权页面上小二留下的旺旺ID联系小二,退款成功,三天后退货保险亦转入账户。

第三次是投诉中国邮政,在连续丢失3张明信片后又在单位地址丢失一封挂号信,前往邮局查询被拒绝后拨打11185进行投诉,次日第一次去查询时接待我的人电话我表示一定送到了,我质疑未能看到我单位邮局的收发戳,一天后他再次电话通知我已经找到盖有此戳的签收单,我表示要求邮递员再次派邮件是带来单位和门卫对质,对方表示此文件属于档案无法带出,只能我去邮局查阅,我到邮局后等他上班后看到了收发单,但对上面备注栏其他条目都注明收件人姓名而我的只有一个“*”表示质疑,此人表示“就是这样的”,然后告诉我我可以拿去复印,只需拿回来即可。我复印后找单位门卫核对后单位门卫表示他们只要看到一张单子上有件就盖章,虽然我对此事表示怀疑,但实在是无力再去投诉门卫,此事陷入僵局。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