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长沙推友面基20110123

之前佐拉说他23号在长沙领结婚证,邀请大家聚会,于是前天跑去长沙和大家面基了。以下流水账记录。

出门才发现家乡房产建设如火如荼,这种小县城房产都到了二环以外了。。

春运管制还不错,没有乱收费也没有超载。

到长沙后和易姐通话听错黄兴路为黄金路,于是打摩的前往,说好20走起后司机表示他听错地点,要求加5元,我只催他快去。得亏按照老妈吩咐穿上大衣,这么冷天坐摩托才没遭什么罪。到黄兴像前司机表示再往前会被交警罚不肯前进,最后23元成交。

前往中心广场发现某数码品牌在搞活动,有充气人在广场走动,舞台上有舞狮表演,北狮——南狮表演好像只在福建那边能见到了。有个小孩调皮劲上来拉起充气人的手试图拉到他,我阻止了(求表扬。

随后见到易姐和魁星,说实话先认出来的是魁星——洋娃娃脸真好认,易姐感觉矮了- -可能是长风衣的缘故?

等到小姑娘绵羊油cryptlive后大家一起去小雅咖啡“吃东西”。

到那边第一件事就是4sq Check-in,发现居然没venue后魁星兴致勃勃的要求建,之后一看果然好详细都到了楼层w

然后火虫姐满脸憔悴的进来,开口声音超嘶哑,愣是没敢认= =这段时间看她推上很累的样子果然透支了。

然后依例是旺财带着小雨进来了(为什么感觉小雨年轻了好几岁Orz果然在少儿出版社就不一样么

然后点菜居然大家点了中餐= =好吧到现在我还在疑惑为什么要跑咖啡吧吃中餐。。。

然后魁星和火虫看上了咖啡吧的一个能引发密集物体恐惧症的黑点杯子,最后走的时候三个杯子都在旺财的包里。。。(可怜的旺财)为什么要三个因为俗话说好事做到底坏事要做彻。所以三个有黑点的都拿走了。

中间掏出一本本子让大家签到,准备放到cryptlive工作的DQ店里,结果发现大家都是文盲。。。提笔忘字最后居然在手机上打出来再抄上去各种233

饭后他们去DQ看电影,我和易姐绵羊油去看佐拉。

到了事先说定的店以后进去转一圈发现居然找不到然后又没他们号码,他们又没上推或者Check-in,最后问到号码打过去才发现原来他们就坐在门口外间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只是没注意而已,见到了一直想见的calon,另一对是magie(可能打错了)夫妇,当然,佐拉和他即将领证的女友是主角。

本来是准备三国杀的但magie夫妇和calon都表示不会玩= =于是决定玩杀人但马上magie表示想讨论一下他的一个商业idea,结果我们就一直在讨论这个idea。

这个idea是一个本地社区的,但magie描述也不是很清晰,感觉他想做一个很大的东西却又局限在本地里面,很是奇怪。最后我倒是有了一个创意就是在应用上定位后在地图上展示周边信息:包括商家信息,朋友的签到等,这个做出来完全可以导入别站的数据,做一个中心化的东西,虽然现在的趋势是去中心化但中心化应该还有好几年活路可走——毕竟中国不同人群信息化差距不是一两年而是一二十年。。。

然后散了,我去易姐家睡觉。路上看到靠在墙上拥抱的男女(都不年轻了而且这天气这么冷。。

易姐请我吃了碗粉,好久没吃米粉了但这次吃到的是窄的。。。店墙上各种恐吓炫耀自己的是如何的辣但其实很一般。

到易姐住处后磨蹭了一阵,易姐打开了威士忌但兑可乐实在是喝不下,浪费不少真可惜。。。

今天起来后医生表示要过来玩,然后易姐陪女体去医院(我什么都没联想),医生过来后魁星表示也要过来,结果她被经理叫去吃盖浇了。。我们去了旁边一家店吃饭,期间易姐和服务员调戏不记,中间医生还偷偷过去付款了= =真是好人。。。。(发卡自重)

然后魁星带了糖油坨坨过来,我以为是糖油粑粑就发上推cc给钱老师,他还不信,问余老师,余老师煞有介事的表示是正货以后被魁星证伪了。。。。

然后回去喝酒,兑雪碧果然味道好多了,易姐和他女体各种秀激情我和医生魁星就默默的看。。。

最后散场回家本来和魁星一起的结果还是拿魁星钱坐的车她走路回去的= =结果她碰上通道被水淹了。。

回家要转车,这次倒是RP爆发马上就有车而且蛮空但最后一趟车居然坐过去两里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