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4444推

上推快一年了吧,应该是每天都有推,现在都已经44444推了,真是一个大话痨啊(羞

按照某种传说,遇到特殊的推数的时候呢一定要发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推,比如我的22222推就特意标明送给了自己,那么44444推呢,唔,发现想说的话一条推写不完嘛(你这个大话痨!)。。所以干脆写日志得了。。

当然了,纪念推的内容应该和纪念的数字相关啦,比如22222推的时候我就祝自己越来越二,当然,是指在别人眼里二,大概有点“举世皆醉我独醒”“遗世而独立”的味道吧,那么44444推呢?

“4”谐音“死”,这个推作为诅咒推是最适合不过的啦~毕竟444444推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的。。。。那么44444就是最强烈的诅咒推了吧吧吧吧吧吧。。那么应该把这个诅咒推送给谁呢?

昨天是9.18,我住的房子旁边就是九三一部队遗址,说不定我住的地方就在当年的大院里,似乎这个诅咒送给日本人很恰当。

大概日本人是对灭亡思考最多的国家了吧,和外星人最喜欢毁灭的美国不同,日本人对毁灭的思考更多的是基于自身,代表作《日本沉没》里,日本因为地壳变动而即将全岛沉没,因此推出“D计划”试图将日本国民全数送往海外。有分析认为,这是因为日本是唯一受过原子弹轰炸的国家所以对此感到切实的恐惧,我倒不这么认为,追溯日本的历史,日本的起源时间其实不长。。很多人认为是中国秦朝的时候徐福东渡到日本定居形成的,不知之前日本有没有土著,按照秦人的作风有人也必定被屠杀一空了。。所以认为日本人是徐福带去的人的后裔是比较妥当的,我们知道在那个时候航海技术又不发达,渡海肯定遭受了很多的劫难,也许从那个时候起,害怕灭亡的烙印就留在日本的文化之中了。。。(这段太扯了。

既然人家都考虑的这么周到了诅咒他死就很难了。。。何况冤有头债有主,虽然有很多人犯错误但也犯不着给人家灭门啊。。换个目标。。

换成中共?似乎很多人骂,法轮功那幼稚的“天灭中共”就不说了,推特上也有不少这样的脑残,似乎“中共”是妖怪,只要没了就天下太平了,无论是凭直觉思考还是稍稍深入的思考,都不会得出这种结论,我也只好说“故脑残无药医也”了。。

那么换成美国?消灭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中国就崛起了吗?我看难。

那么换个方向吧,换成“神”?作为一个无神论者(喂那你下什么诅咒),我对神向来是没什么好感的,但神本来就没有啊。。。或者说,就算真的杀了,对于信徒来说也没有什么影响啊。。。

还有什么可以诅咒的呢?

想来大家都玩过一个思考游戏叫做“中了五百万怎么花”,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我的想法却是留下几十一百万花天酒地以后捐了,一分不留给以后的生活,后来又作了补充,那就是正好有个项目要投资的话可以投资到项目里去,把自己当做VC。当然,还有一个类似的思考游戏叫做“上帝满足你一个愿望”,我唯一的愿望是“别再到处答应人家什么愿望”了。。。

是的,这个世界按照本身的规律运行不好么?来得快的,去得也快,别人赐予的,终究会有人收回去。一切都自己去创造吧,世界上没有神,也没有会应验的诅咒。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