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极无聊改编两首歌

I 《政治是什么》改编自 张惠妹《卡门》

国家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
政治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国家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政治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左 什么叫右 还不是大家找人骗自己
什么专制 什么民主 简直是吃饱撑的在做戏
能发财我都喜欢 不管偏左还是右
不发财我都抛奔 不论你自不自由
国家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政治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国家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政治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demo-cracy autocracy
什么叫左 什么叫右 还不是大家找人骗自已
什么专制 什么民主 简直吃饱撑的在做戏
能发财我都喜欢 不管偏左还是右
不发财我都抛奔 不论你自不自由
什么叫左 什么叫右 还不是大家找人骗自己
什么专制 什么民主 简直是吃饱撑的在做戏
我要是相信了你 我就自已找晦气
我要是听从于你 我就死在你手里

II 《光荣啊!五毛党人》改编自《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我们为五毛而努力,
用发帖换取五毛;
我们是朝廷的鹰犬,
用尊严换取金钱。
"六四"的纪念,
是我们发财的机会。
一次次的灾难,
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光荣啊,中国五毛党,
光荣啊,中国五毛党。
母亲用爱国主义为我们洗脑,
我们支撑这这个党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