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涔涔的坐在电脑前

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好几天了,笔记本由于散热问题已经架成40度,于是姿势也调整成正襟危坐,哦,没襟,就像大家一样,这样的天气在寝室里是绝对不肯穿衣的。

其实我应该已经离校了的,同学们都毕业啦,但只恨当年读书少,考试不过关,需要留校等待清考,唯一值得安慰的这样的人很多。。。

当然人多并不都是好事,尤其是这种天气,路上经过一个人都像经过一个火炉,更别说和数个火炉同居一室,嗯,当然没有空调,每一台电扇都是一个热源,电脑当然更是。

本来图书馆是消暑的最好去处,但图书馆已经迫不及待的注销了我们这些清考生的校园卡,进不去图书馆了。我就不明白了,别的部门都没注销,你这么性急干嘛?

没打几个字就要抹一下汗,其实不光是汗,还是油,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到15号,我觉得可以在回家前把我的小肚子消掉。。

其实今天晚上的时候下雨了,但这场雨不但没有带来降温,还把蚊子赶禁了室内,虽然是在4楼,但蚊子还是艰苦的进来了,据说蚊子不能飞这么高,高楼的蚊子都是从楼梯进来的。

同学们在我身后看球,当然,用网络看球的都是伪球迷,但你也知道,伪球迷最话多,叫得也最激动,虽然没有嗡嗡祖拉,但两三个伪球迷相当于500个嗡嗡祖拉。

家里这几天都在下雨,估计顶楼又漏雨了,但不知道14天后天气会如何,我是希望下雨的,反正我主要是宅在家里,较低的温度可以剩下一点电费,而偶尔出去的话打把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有个MM陪同就更好了。

说到MM,大学毕业了还是单身一定让我爸爸很惊讶吧,他从小对我的教育就是不要早恋,到我大二的时候突然口风一转让我找个女朋友,我的答案一律是“懒得找”,这次找的工作离家较远,他就生怕我在外地定居,我就只好回了一句“我不在外面找女朋友”。

当然,这句话从在脑子里生成起就没打算被遵守。但为什么我会单身四年还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一直到大四的时候很多同学都好像一直是单身的样子,毕业酒吃了几顿才知道好多人都有过女朋友,甚至还有班上的三角恋我居然完全不知道,好吧大四的时候我的确和大家交往比较少。

雨在下,汗在流,时光在消磨,愉快吗?

2 条评论:

  1. 不再外面找女朋友。。那dning1的打算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