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终极版(附关系图)【转】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终极版(附关系图)【转】(2008-01-29 07:22:28)
夜,很深。


皇宫的寝宫深处,两男一女,三个人影上窜下跳,接着同时跳入一片空地当中。一男
子手拿拂尘,瞪眼骂道:“秃驴!你好大的胆子!竟敢跟贫道抢师太!”
女子急急叫道:“哥!你净身入宫多年,我们根本不能做夫妻,你何必苦苦相逼呢!
”说着,紧紧拉住身边的男子:“我只爱他!心里也只有他!”
那男子轻轻挣开女子的手,上前一步,低声说道:“女儿!退后!看老衲今天杀了这
臭道士!以报多年前的夺妻之恨!”
只见至爱的两人,以死相拼,女子无奈长叹一声:"你二人别争了,9年前我已有了爷爷的
骨肉!现任小皇帝是也.我的身体只属于他,你们走吧..."
此时,一座石狮背后,闪出一衣着华美的少年,叹道:"太后,朕实乃断袖之人,已与和尚爷
爷有了龙阳之好..."说罢,眼角瞟了眼道士,便低下头去.
手拿拂尘男子听后,呆立半晌,黯然道:好,好,好,果然天道循环,因果不爽,当年我夺你
妻,如今你抢我心头之肉,枉我挥刀变性,乔为内官,受那自宫之苦
大和尚却仿佛没听见道士的话,而是沉吟着问女子:女儿,你说陛下是九年前与父亲所出
?他如今是死是活?
“哈哈哈哈”随着震耳的笑声,一个衣着破烂的喇嘛从天而降,“秃驴,夺妻之仇未
报,本座怎舍得就此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