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的一些日记

过往的一些日记(2009-06-03 13:17:29)

南京 小雨转阴 0℃~5℃ 2009年02月28日 星期六

今天一堆人嚷着联网CS,咱组网,居然就咱进不去……

一个时辰后,有人估计在回答别人,用很大的声音说:d被打怕了,不敢来了~

我在斜对面的寝室都能听到,

遂大怒,关掉无线开关~

哼!

《传颂之物》继续中

《极品飞车12》卡住了

《神鬼寓言》再次未存档挂掉……

-------------------------

南京 小雨转中雨 2℃~4℃ 2009年03月01日 星期天

今天突然有人叫去傣妹……

傣妹那股味道淡了很多,至少出来的时候衣服上的味道没那么明显了……

一不小心又点多了……撑得吃不下了还有好多东西……

下次点15块一个人就好了……

------------------------------

农历:己丑(牛)年二月十二 2009年03月08日 星期日

今天烦得很。

坐在床上一天,看身边人来人往,一个个的与我的生命无关,随波逐流,即使相遇那又如何?命运的漩涡推过来的,命运的漩涡会把它推走。

即便手牵手,难道一起沉入淤泥的河底?

在这个没有善恶的世界,沉默是最大的力量,反抗的声音,还在喉咙里就再也无法传出。

友情,随时间淡漠,爱情,挡不住寂寞的侵袭。前方的一盏灯笼,在风雨中飘摇。

责任是最大的笑话,能力用来夺取。

没有正义,力量就是正义。

没有感情,憎恶便是感情。

太阳带来酷暑,
倒不如暴雨一场。
雪花夹杂着雨水,
寒冷伴随着寂寞。
眼前的世界,
就让他镜子般破碎

-------------------------------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阴雨
宅了一天……

鼠标没电了……

本来要看英语的,又没看……

猫笛子出山,也不知道剧本写完了没。

燕妞儿在我面前装老,怪不得被称为脑缺燕……

找了昨天和爱的爱一起吃饭的那个呆B,那丫的说没说那么清楚……

AIRPLAYER不知怎么回事迷你模式的时候不能显示歌词了,更新了还是一样……

因为看到大家为了是不是关灯而争论,特意去新语丝网站,结果发现居然被屏蔽了……

还好提供了国内的RSS订阅和代替网址……这个网站简陋得太有特色了,文章都是TXT文件……

帮人做了一个CAD模型,发现已经生疏了,现在装了AutoCAD、Solidworks和CATIA,可是已经都不会用了……

手机闪光灯还未恢复,明天去看看,不然就快过保修了……

------------------------------

3月28/29日 周末 天气大好

今天很开心啊,因为今天水区五大水源齐聚去吃饭了……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水区贴很少……

然后他们买了很辣的鸡翅,带回来给余吃……

但他们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余是湖南人啊~~~~

不怕辣怕不辣的湖南人啊~~~

所以,我令他们很失望的,很爽的把6块很辣很辣的鸡翅没加水没加盐吃完了……其实有盐可以加的,但是这影响口感不是?

嗯嗯,ZAKU还特意去加热了~~~~

呜呼~大好~~~

顺便说一下,我电脑上装了一个储存卡数据恢复的软件哦……

---------------------------

5.24
好吧~~玩笑开大了~~
同名,我不是有意的……
嗯嗯~~~
真的~~~
自始至终都是无意识+玩笑……
结果居然造成如此大的误会……
我错了~~~~~~~~
下次过来请你吃饭好了~~
-----------------------------------------
哎~~
爱情这东西……
XX,什么都一样,向前看吧……
你看我不还是一样?
至少你们还有回忆,对不对?

------------------------------------------

5.30
你终于懂事了~

其实还没有完全的懂事吧~

但总比以前好了~~

不要编辑我的帖子!

那些是我的记忆!

改了就没了!!!
----------------------------------
版主有三个了,我囧……

完全没人意识到我招新版主的目的……

唉唉~~~~

drfg_msc真是一个好玩的人啊~不能浪费~~
-------------------------------------
甜妞,明天会有只新的鸽子飞起来么?

我觉得那简直是一定的……
--------------------------------------
zaku,明天表打我电话,咱不会接的……
--------------------------------------
卡拉,晚上要睡好。
--------------------------------------
同名,不要担心,

老大不会害你的~~

明天过来的话继续找你好了,

因为L要陪sherry~~~
------------------------------
Eric,要懂事~~~

不是什么帖子都可以发出来的~~~

要想想别人的心~~

你是男孩子。
---------------------------------
明儿,有些人,不是看起来那么好的。
--------------------------------
姿儿,晚上不要累坏……XD
--------------------------------
冰啊,果然是很白很羞涩~
--------------------------------
虫子,感情这种事么~~~
--------------------------------
小丫,手机证书搞定了咱给你推荐软件~
--------------------------------
教授,汝果然很羞涩,不过,dota不好~
--------------------------------
sherry,你居然自己的电脑中毒都搞不定~
--------------------------------
L,今天委屈你了~~~
--------------------------------
江兰,不知道你和你师父怎么啦,不过,当面说总比这么随便找人倾诉好~
-------------------------------
广告位招租……
====================
补充声明:sherry已经把电脑修好了,今天特意打电话过来要求声明。

---------------------------------------

6.2 晴

昨天儿童节
蹭校车去江宁了
已经感觉纸飞机的办公室就像自己在江宁的家了。
今天确认我的电脑中毒了,真是坏消息。摆渡技术真是一大发明。
见到小丫了,和照片一样。
很倔强的样子。换掉眼镜会漂亮很多。
感觉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3个小时呢……
甜妞终于发现我放了一个大鸽子。
最后的加分是给nuohan的,最后的操作是编辑姿儿的帖子……
希望明儿能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也希望老妖能明白我的意思:你比我们都大,愤青的话请实质一点。
今天以后就不怎么有机会用电脑上纸飞机了。但我真的能放下么?
躺在床上,同学在玩扑克,我闭上眼睛,眼泪果然流了出来。
闭上眼睛更容易流泪。
靖儿今天很痛苦的样子,有些东西,不是想承担就能承担的,放下来吧。
W,要记住自己是水区版主了…
这几天扎古会多上一下的。
妞儿们不用担心,
如果虫子不出问题的话,一切都会安好。
只要天上有太阳,森林就可以存在。
每一个来过水区的人儿呀,
我爱你们。

--------------------------------
6.2
终于显露出9级了……
今天疯狂了一上午,没吃饭,直到eCampus没钱,接同学的号聊了一会儿,下线,继续上纸飞机。
达成了几个约定。
出来吃晚饭,牛肚有股青霉素味儿。
在教室里掏出手机,开始上豆瓣。
豆瓣果然适宜用手机而不是电脑上,且不论650px的宽度,光是eCampus的图标的存在就足以让我心烦意乱,来不及看完便已关掉窗口。
今天看到几篇很好的文章,和思考。
还有一篇介绍可以推荐给小兔。
口里还是一股青霉素的味道。
看书吧。

------------------------------

6.3

明天是不存在的一天,大家一定要记住。明天只是6月3.5日。

你们怎么了呢?

吵架是很正常的。不要有什么想法。

只要你们好,我就好。

不过还是要按时睡觉。不要作践自己。

过去的事情,就像论坛回档一样回掉吧。多好。从存档点重新开始。

回档是天意吧!好多事情,从此就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了。

再次提醒,明天是6月3.5日,不要记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