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夜校内

上了一夜校内(2009-10-02 07:01:07)

嗯,这厮现在叫人人了。

不知不觉抬起头来一看,居然已经大亮了,另几个家伙应该在睡觉吧。。。

豆瓣电台放着孙燕姿的《超快感》,萧如瑟姐姐的博客放着《寂静的天空》,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混在一起,我就喜欢这样子听歌。

按时间顺序写下来吧。

晚上喝的起泡酒,之前喝的黄酒,这么一来头有点晕,再加上睡了一个下午,不是很想睡觉,到1点多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下线了,我便开始上校内。

好多人,都是好久没去看过了呀,但放心,都在我心里呢。

回复了一大堆,最后留言都要验证码了,无所谓,留到状态好了,反正我也就是要说明一下我来过了而已,嗯。就怕你把我忘了。

有些人的页面没去,一是知道ta不怎么上校内,二是其实往往也没啥好说的,不如相逢一笑来得亲切。

后来无聊用picasa的拼图做了个桌面,没敢用,太吓人了。缩小后放到群空间了,谁要原图的找我。

说到picasa,终于完整的挂了,当初改host还能正常用的,现在和当初的youtube一样,只能看到文本,连CSS的下不下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自动跳转到谷歌中国的出错页面去。

然后就上了豆瓣,失望的发现没什么好东西,常去的CB关闭了评论功能,觉得网络真是一个没意思的东西。同样又让我对国庆感到憎恶。

我从来就不爱国,自从知道国家是用来统治的工具之后我就不爱国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家被侵略的时候我会欢呼,事实上我一样会操起枪(如果有机会的话)去当炮灰。就像我不爱党,但别人试图颠覆我们的党的时候我仍旧会反对他。

然后想写篇博文,又想起我开博客的那个人,嗯,我自以为是的把自己捆在她身上一生,虽然其实什么什么想法也没有,现在我连做梦都很少梦到她了。

我收藏夹里面并没有自己的博客,新浪博客收藏了今何在和萧如瑟的博客,每次想写博客都是从他们俩之一进来的,以前往往是今何在,因为他的在前面,但今天突然就想来看看萧如瑟的,嗯,九州我已经不看也不买了,偶尔在书店看到封面,或者写着江南后者写着潘海天,我就会叹气,然后摸摸塑封的书面,放下来离开。最新的九州里面有萧如瑟的吧,然后又想起茄子,一个姑娘夹在两边,还好她应该也是个没心没肺的主儿,想起来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爽,但应该还不至于得抑郁症。

现在都7点了,那么还是去睡觉吧,有人已经起来了,临走前放那张拼图的桌面。

压缩很过分的,你们别想认出一个人出来╮(╯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