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网游

一个人的网游(2009-12-24 19:08:09)
一个人也可以玩网游吗?
为什么不可以呢?多加点NPC就是了。

一个人行走在广袤的世界,并且明白这个世界除了自己以外都是虚幻的存在,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会不会,和我现在的感觉是一样的呢?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觉得这个世界无比的虚幻而我的存在又是多么的孤单,周围的热闹感觉在不断的循环,就像一个偷懒的程序员写的背景音程序,每一个传到我耳朵的声音都被分解为无意义的震颤然后永远的消失,每一次的触摸都像是来自虚拟的皮肤。
是不是,我正在玩一个一个人的网游?是不是,这一切都只是一个程序?
亲爱的,请你告诉我,好吗?
请你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