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已死

Space 已死(2008-07-24 15:46:50)


昨天晚上,我在我的MSN Space上发表了最后一篇日志,宣布了他的死亡。

日志全文摘录如下:

此空间已暂停使用,谢谢你的关注

由于我已经有好几个BLOG啦,维护每一个BLOG的更新也成为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个Space空间访客最少,又经常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毛病,所以呢,就被优先停用啦~~也许,等到我什么时候用MSN多过用QQ,或者用Message的朋友躲过用Tencent IM的朋友,我会让这个Blog复活的吧~~但现在,我宣布他已经死了~~
我现在继续维护的空间是QQ空间(点此访问),Sina Blog(点此访问)。另外,在百度的空间(点此访问)有我的BLOG和一些朋友的BLOG的RSS订阅,可以在页面上直接看到这些BLOG的更新。
我还在 校内网 上发布一些小小的内容,有兴趣的可以 点此 查看。
差点忘了,我还有两个微博客(Micro Bolg),就是 Twitter 饭否 之类的东西,一个是腾讯推出的 滔滔 (点此访问),另一个就是 饭否 (点此访问)。

谢谢大家的光临,再见了~~

MSN继续使用,欢迎添加我为好友(点击此处添加)!

Space开通的时间不是很长,第一篇日志是2007/6/26写得《男儿行》(其实是全文转的一篇文章),Space也是那天开通的,当天记了几句很零碎的东西,后来有了星际2的消息,便转了一些SC2的消息在上面,但毕竟国内用MSN的人太少,几个月后,这个Blog竟是一丝人气也无,正在这时,腾讯推出了滔滔服务,我便开始用滔滔了,以至于很长时间都只写滔滔,一篇日志也没有发表,Space更是抛到了脑后。之后又跟随某人在新浪上开通了Blog,把Space上的文章搬家到了Sina Blog上,Space便算是寿终正寝了,但直到昨晚,才算是彻底安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