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上网啊 ~~来更新一下~`~

最近很少上网啊 ~~来更新一下~`~(2008-03-27 16:26:05)\

最近很少上网啊 ~~来更新一下~`~平时主要都是用手机更新到我的滔上的……
其实最近也有不少的计划,比如全国二级,江苏省的二级是没多大希望了,还好当时两个都报了,不然我对一年以后我的计算机水平能通过二级表示严重的质疑……
本来准备过四级的,第一次没过,第二次放弃,一不小心就快像当年赵红亮同学老师说的那样,“四级过四次”了,不过还好,暂时没有考六级的打算,不会六级过六次的~~买了两本过四级的专项训练,希望,不,争取“今番一定要过”!
还准备买电脑,其实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买了电脑来干嘛,想买台苹果的,主要是看中了它长达6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和最新的Leopard——看到它华丽的界面,你会明白为什么苹果是一种文化而微软只是一种商品。
还准备疯狂,比如喝夜酒啦(天可怜见,我老爸老妈不知道我的这个博客,不要吓到他们),这些以前都没试过……不过还是尽量应该克制自己,(能做到这一点么?)嗯,我需要一次突破……
新学期的课还是蛮多的……奇怪的是本学期的老师都相当的有个性,共计新老师6名,四名老师(分别为概率论张老师,毛邓三倪老师,马哲戴老师,材料力学陶老师)在第一节课时说了“我和别的老师不一样”这句话,另外两个一个要求上课前起立(其实我对此不以为意),另一名相当的颓废,且酷似解放前中共特工二把手(后叛变——此一节为毛邓三老师所叙)顾顺章……四名“和别的老师不一样的”老师中,张老师一口常德普通话,以一手准头极差的“粉笔神功”为能事,倪老师则喜欢拿着照片点名(汗!),然后得意地说“着照片不像你诶"……戴老师则以“扯(长沙话即‘策’)”闻名,一节课下来,关于记笔记的同学会惊讶的发现自己一个字也没记下来(因为没什么值得记下的东西)……陶老师?嗯嗯,很严谨的一位老人家,其实和别的老师一个样,至少没发现他有何特异之处,不过来日方长……哈哈哈哈……
考虑到是在学校的机房写东西,为防死机起见,先发表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