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恐慌!

不要恐慌!(2009-09-04 00:22:13)

今天上校内,好多同学隐晦的更新状态,大致意思是学校有人感染禽流感了……然后收到通知,不得传播此类谣言……
我知道,学校的意思很简单:一旦学校确认了,就说明事情已经不可收拾了,由此引起的恐慌,学校负不起也不想负更不必负这个责任。
我想,什么时候起,官方消息成了事情大条了的通告?
我又想,最初感染疫情回国的那个人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我认识那么多同学都可以做到自我隔离,有些人(可以出国的我觉得不是民工吧……)却做不到?
我想不通这个问题,但我希望有一天,政府告诉我们地球就要毁灭的时候,我们不要恐慌,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