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印象

小一印象(2010-01-10 21:10:21)

大概是太过于寂寞吧,我们的工口一——熊仔GG昨天终于现身,在LW接见了广大的淫(←无大误)民群众。
虽然今天要考研,但我觉得见熊GG一面不容易啊~~于是就屁儿颠颠的跑过去了~~~(事实证明一点都不影响我今天考试。。。)

走到LW前的时候(坏了,打字打到这里突然想起我的自行车还在那儿。。。)我往里面张望了下,只看到一台笔记本,估计是他们了,走过去,俩人正在埋头玩PSP。

对面那个肯定不是小一GG咯,可是UCfan长这样啊,和预想中的相差太大了- -!不管了,先拍照再说!
我稍稍站了一会儿,小一GG很以后的抬起头来:你是?

哈哈,小一GG认不出我来~~~我这才想起小一GG还没见过我照片呢,嗯哼,然后小一望向UC:你认识?

好吧,我只好自曝身份了。。。

本来转手想拍小一GG的,可是小一GG羞涩的挡住了不让拍,还很娇蛮的说:你再拍,下次就不带你来了!

本来想蹭小一GG的咖啡的,可是看了下发现好贵- -还是下次吧……

我没有PSP,嗯而且我是去看书的,所以他们继续玩PSP,我开始欣赏小一GG帅气的面容。

很帅气很帅气,这一点是无误的,怪不得他毕业照旁边有那么多MM陪着呢,虽然我觉得也就一般般了,不过在寺院应该还算是院花级别吧。。

小一GG果然好羞涩啊,传说中的受就是这样子的么……看了一会儿,小一GG脸红了,我也不好意思继续看,抬头看到旁边的笔记本,就说提议我坐里面玩电脑好了……

看到才发现这是一台土豪本,table PC……本来想试试触摸屏扫雷的,结果发现游戏打不开- -难道删了么……#¥&%¥&#
当然啦,出于职业习惯,浏览了下硬盘 - -不出所料的看到了大量的三次元和谐物……呃,本来想欣赏一番的,可是考虑到是在咖啡馆……

然后就是无聊的上网,期间数次试图拍下小一GG的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正太的表情,可惜手机不行啊(掀桌!)……
然后和人视频,把屏幕转向小一GG,他居然过了很久才发现,Tennen Boke╮(╯_╰)╭

后来木头提出要过来,估计他快到了的时候给他打了个电话,过来记得拍照!

结果他说他才出楼Orz……还好他不负我望,成功收图- -V

后来小一GG终于累了,放下了他的PSP,开始召唤大家聚会。

以前和小一GG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想,小一GG发颜文字的时候的真实表情是怎样的呢?今天终于见到了,原来是面无表情- -b

然后小一GG试图召唤书记……书记自然傲娇属性大爆发,然后还来一句:你以为我是那种傲娇的人么……Orz你不傲娇谁傲娇……(这个是我偷窥到的……)

回去的时候特意带小一GG去了趟蛋糕店,也算是给老板关心我的蹲点事业一个关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