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放假了。(2007-07-05 19:04)
是的,放假了。
不要奇怪为何我的语气如此平淡,确实,对于一个离家七百多公里的人来说,尽管是第二次离家出远门了,提到要回家了时也不应如此平静,但我是有原因的:考试的失败使我兴致全无。
上午刚考完英语时,我还是相当开心的,还和熊娟发短信开玩笑,但当我得知我数学挂了并上网验证此事时,我无法再高兴。
说到高数,我自我感觉还是蛮好的,就最后一题感觉到有阻力,其他都还蛮正常的,但它挂了,这不禁使我对我的英语担心起来,估计后天就可以看到分数了,那时我还留在学校呢。也好,打点起一切,收拾起伤心,坐上回家的火车,就像一只受伤的幼狼,哀叫着回到窝中,让母亲给自己舔舐伤痕和血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