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昨天的日记

本来是昨天的日记(2009-06-03 13:34:22)

今天上校内,

照例又是一堆你的好友XXX成为星级用户之类的。

顺手关掉,可是鼠标按下还没松开之前,

我看到了一个名字。

为什么会出现呢?

我在搜素框打下这个名字,

照例有两个,这是5Q留下来的唯一痕迹。

当时5Q比校内还早吧。

第一个,没有任何更新。

第二个,最后的留言依旧是我的。

不对,有新的日志。

原来你答辩了呀~

你是考研么?

还是工作了呢?

你应该会留在上海工作的吧。

我留言了,不过你没有回复,

我看到你去了某人的校内。

评论了你的头像,

什么时候烫的头发呢?

还是很俏皮呢。

你的回复没有点击那个“回复”,我没有收到通知。

可我还是看到了呢~

因为我一直在刷新以及闲逛么。

可是你一定不记得我了吧。

我的校内是没有名字和照片的。

你也没去我的页面去看。

你现在过得好吗?

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有男朋友了吗?

还是依旧和你的家言她们一起呢?

家言姓荣吧。

google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我一直是用它来窥视你的生活。

我是一个可怕的人,是吗?

今天敲打着昨天的日记,

今人回忆着旧人的往事。

回忆变成文字,

感情变成空白。

有什么能够永存呢?

没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