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2009-08-02 21:11:59)



这个图片流传已久,最早看见的时候是在青年文摘上,那时候我高二……
当时就在我的文曲星上打出来了,巧得很,我的文曲星也是这个字体的,可惜的是显示列数不够,不能完整显示~~~
后来有了电脑,就想着把这个打出来,可是找不到这张图了,而且其实也没认真去找,所以一直没弄~~
今天终于又看到了,好吧,保存下来,处理了一下,用office做了一下OCR,顺便说一下,不知为何明明设置为识别英文,识别出来的符号还是全角符号,然后设置为Terminal字体,就很接近这个结果了,然后想用文本的方式表示,结果发现word居然没有这个字体= =|||
于是做了一个bat文件来直接输出这个效果:
代码如下:
@echo off
mode con:cols=37 lines=9
title 我好喜欢你
cls
echo j^&= y+ y* jv+ yy-v v ^&
echo wE!" j17$T 7MPC NU$E- Ej&v-
echo O*K^^ yHH:Ovm+ UMMk BMNTO: H1="7'
echo jO^&OH: "OH7"E~ U0H1 BB71` jCf'U:
echo uM1H1 jB-j1 wHhHh*-/$B)B- BkJUk
echo ^^HI'OH j""^^N1 "OHOK~ H$H"Da jP'N ^^
echo "` O| " jvHT T ~ "" "
pause>nu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