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被考官阴了!

Fuck!被考官阴了!(2008-08-21 15:30:20)

今天考桩考,被考官阴了,愣是倒了4次桩。


6点刚过我就到了驾校,大家都在练最后一把,我也签了个名排队,然后出去吃了碗牛肉粉,后来才知道,吃早点这个决定有多么明智。然后练了一把,想起还没释放,跑厕所了一趟,结果出来一看,大家居然已经出发去考场了……也没人叫下我,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人品……
没办法,打了个的,结果这司机居然不知道驾考中心在哪儿,第三次才到中心旁边的一个场内训练场,我又走了七八十米才到……真是……
然后开始等待,过了一会儿,教练过来了,说100元保过,有几个平时不怎么样的就交了钱,我想了想,决定作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抵制这股歪风邪气,不交,随后,第一个可怜的家伙出来了,他第一次本来很好,可他没等喊合格就打开了车门,被判压中线,可怜他第二次紧张的不行,又没过……大家对他表示同情,但心里其实暗自庆幸,因为教练说了,至少得有一个不合格……所以说,呵呵呵呵……
等到十点多的时候,还剩十几个人,大家开始抱怨了,原来很多人都没吃早饭,开始饿了,我开始庆幸自己吃了那碗粉。教练过来说,女同志优先吧,顿时几个女生欢呼雀跃。
刚考两个,教练又过来了,不过这次不是他自愿过来的,他说由于他喊的(教练在旁边指挥考生转向和停车)考生都一次过了,所以考官不同意他喊了,果然,接下来的一个就没有通过……我们不由得暗自担心,我突然想到,不是只有一个不合格名额么?那为什么不能全部通过呢?不过教练已经走开了,我就没问了。
继续等待,终于交了钱的部分考完了,开始考没交钱的,还有9个人,然后第一个上车,过了一会儿,广播里喊出了不合格,不由让我们心中一紧,不会没交钱的都卡死吧,那就郁闷了。还好这个第二次过了,我们稍稍放了心。
又挂掉一个之后,教练说,你们每人一包“芙蓉王”,保过,大家又开始送烟,我继续保持优秀共青团员传统,不为所动。
终于到我了,教练把车开到起点,上车,倒库,移库,出库,再倒库,一气呵成,我等着广播里喊出“合格”,以免重蹈第一个人的覆辙,不料等了半天,居然是喊我开始!
教练也傻了,过了一会儿,他还是叫我下车,我刚跑到考场门口,广播里又喊我开始了!我愣了一下,听到监控室里吵了几句,随后教练叫我回去,重新考试。
好吧,教练已经为下一个停好车了,我直接上去,听广播里喊了“开始”之后,开始倒车。
不料刚倒进去,还没移库呢,广播里居然又喊我开始!我开始感到郁闷了,没办法,教练也懒得帮我停车了,我自己开出去停好,听广播里喊“开始”,倒车。
又是刚倒进去,广播里又喊了,说我碰右边线!考过这个桩考的人就知道,第一次倒车是倒入左边的乙库,离右边线足有一个车库,怎么可能碰到!我拒绝下车,并且大喊不可能,他们才出来一个人看了看右边线的红外线检测仪,说是仪器坏了,让我重新来过。
好吧,我重来,这已经是第四次了!还好,凭借我过硬的技术和无上的人品,我又是顺顺当当的走了下来,这回他总算没说什么,喊出了“合格”二字。
离开考场后,和先考完的几个人一说,大家一致认为,这是考官在阴我,因为后考这几个,除了我都送了烟,没送烟的都是两次才过的,听我说了之后,还剩一个和我一样不肯送烟的忙跑去买烟了,怎么说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我这样的实力和人品的……


该死的驾考中心!

另,今日得知,第一位因为提前打开车门而不合格的同学想了一点办法,现在已经变成通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